發文作者:Hsin | 16 十一月, 2010

信心的路

今天好幸福一早就能被剷起來去游泳
戶外的游泳池終於開放了!
水溫是幾度我也不確定 只知道我邊游牙齒邊打架
游一游還可以看到鴨子羽毛飄過去…

回到基督城已經三個禮拜了
發現每天對於我所擁有的都加倍感恩
這些年來無論學業工作我都真實的經歷主的恩典供應
雖然難免會憂慮未來的不確定
但主耶穌每天都給我信心讓我天天靠祂戰勝不安
祂早已在聖經裡告訴我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立比書4-6)

一天天的過去 漸漸看見前面的路
但我不能急著踩上去
與其靠著自己的想法或別人的意見來決定我的未來
這次我要完全倚靠主
等神為我吹散前方的霧氣 我才要踏上那條祢為我預備的路
不論是學業 工作 服事…
我都要專心尋求 安靜等候
但願我的一生能活在祢的心意中

我不是樂天派的
我是相信主必預備的許心心
求主耶穌繼續在信心的功課上指引我幫助我
也賜給我聰明智慧將我該做的盡全力做好
因為倚靠祢的一樣好處都不缺 😀

感謝天父賜我總是支持我陪伴我的你們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