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Hsin | 15 十一月, 2010

Dear Andrew

親愛的胖胖寶貝,

生日快樂嗎?(大姨媽上身)

今天是你特別特別重要的日子
心心姊姊決定要把一整天的blog都只~給~你!

想起和你第一張合照現在正在某處(廢話嗎?)
雖然一下子找不到檔案 但你的大臉已經印在我心裡了…
(這麼大)

等到真正愛上你應該是這兩三年的事
當你在眾多阿姨姊姊們中如皇帝選妃般的叫出了"心心姊姊"
我就淪陷了…
(話說誰能抗拒這樣燦爛的笑容呢?)

在基督城這樣單純的地方和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下我們感情穩定成長
每個禮拜看到你就像喝正港珍珠奶茶一定要去JELS一樣的重要
要是又能抱到你那就幾乎是加了布丁一般的幸福…

雖然大家覺得胖胖是愛哭任性固執的小朋友(心心姊姊幾乎沒有這樣想過喔)
也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是被你可愛飽滿的外在和看起來很好吃的肉吸引
但是心心姊姊真的要告訴你…
你是個溫柔 善良 又貼心的好孩子
你對姊姊妹妹有顆願意分享的心
你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你像個小勇士一樣不讓任何人欺負你重視的人
從你身上我也學習了很多很多
因為心心姊姊是個愛計較的人
看到你雖然講求公平 卻不吝嗇不計較的分享你的愛(和食物)
也從不記恨我常常和哈迪哥哥偷咬你屁屁

你真的是一個善良的好孩子
(還幫姊姊們做garden)

心心姊姊有時也覺得奇怪
明明你們家有個成熟懂事的Jessica姊姊
有活潑可愛到天邊的Lydia姊姊
還有一次可以吃掉一頭大象的聰明妹妹
但我就是死心踏地的最愛你 (姊姊妹妹們不要難過 心心姊姊表現愛的方式很恐怖的)

記得有一次在我心情低落時 你默默的把小手伸過來安慰我
雖然我們有一點點年齡上的距離
但如果18年後我們仍然單身你也還要我的話
那我…我…我也…願意~(害羞跑掉)

今天是你五歲生日 也是你第一天上小學
當你挨在我懷裡告訴我學校很好玩時
我好為你高興!
心心姊姊求上帝幫助你們從小就能成為世上的小鹽小光
賜給你們在成長的路上有平安 有喜樂 身體心靈都健康滿足

身為Batman+Superman+Spiderman的綜合體
心心姊姊真心希望你也能夠更懂得保護自己
也永遠不要遺失你從小就表露無遺的善良和正義感

最後…
謝謝上帝 謝謝你帥氣的爹美麗的娘
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 把你帶到我的生命中
成為我和大家的祝福

胖胖 生日快樂
心心姊姊愛你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