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Hsin | 17 十一月, 2010

價值

以前常常為了贏過別人或得人的稱讚而努力
不知不覺很在乎人的看法
也給自己很多很莫名其妙的壓力
常常過得很自卑 也讓身邊的人很沈重

在更深明白神對我的愛和耶穌對我的犧牲後
我的自我形象開始建立在祂的愛上
沒有人比祂更知道我的軟弱和罪
那既然耶穌都愛我到為我捨命
我還有什麼理由嫌棄/看不起自己呢?

一個人的價值 在於耶穌的愛

有時會嫌這嫌那
覺得這事做的不夠完美 那人待我不夠好
給了自己一堆不快樂的機會
忘了手中擁有的其實全是恩典

求神幫助我
以祢為樂

“…when I am awake it will be joy enough for me to see your form." -Psalms17:15

今天下午在準備portfolio的時候找出了一些以前的作品
John Lennon/Illustrator/2007


回應

  1. you did that? that’s good!!

    • Thanks~~(這也回太慢了吧)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