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Hsin | 8 三月, 2012

跑個步也能瞎扯這麼多

感覺好久沒運動了…

早上開車到公司的路上心裡想著

“晚上下班我一定要堅持去跑步!”

結果今天加班…

6:10pm回到家換個衣服鞋子,勉強綁起個小辮子就咚咚咚出門了

距離上次慢跑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幾乎忘了屬於我的呼吸頻率和雙腿熟悉的節奏

太久沒跑,沒打算太勉強自己

跑累了就用走的,休息夠了再繼續跑

沿路欣賞不同屋子的設計,院子的規劃還有路上從頭到尾陪著我的行道樹。

一架架的飛機劃過天際

起飛,降落,起飛,降落

上面帶著多少不同的故事?

紅磚搭蓋的房子,水泥沏起的圍牆

裡面裝載的多少的回憶呢?

看我跑步不專心,難怪迷路

還好什麼也沒帶卻還是抓了手機,地圖救了我

不然…就悲劇收場了(笑劇?)

肉體像是累到極致

本來以為明天早上起來八成得經歷一點"跌打損傷"

沒想到效果靈驗,還沒睡覺前就來報到了

我很累

我還是覺得自己有一拖拉股的事情沒做

但我喜歡認真過生活的自己

超美!

 

我是說  我,超美。


回應

  1. 隨時都這麼充滿自信 : )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