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Hsin | 24 八月, 2010

sorry

流著眼淚看完

細細的體會那樣的心情

心裡雖然好痛仍然充滿對神的感恩

過去這幾年我不在你們身邊

當你們最痛苦的時候

我什麼也做不了

我甚至不知道你們正suffer在那樣的焦慮不安和傷害中

我好生自己的氣

為什麼不更多的關心你們

為什麼我不多做點努力陪著你們

不是辦不到的…

然而我錯失了這樣的機會

錯失了一起蛻變的時機

陪著你和妳再次展翅高飛的

都不是我…

覺得好丟臉

我憑什麼為你們難過

瞬間覺得好孤獨

好像不再被需要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從五年前耀姊說心好念舊的時候

從那個時候就知道了

任性的不得了的心情

被你們捆綁了我:(


發表留言

分類